昼白

别关注,关注干什么,又不做你的饭。

『橱窗时间–9』太叔雨×玲珑雪霏

未来的玲珑雪霏穿越回到几十年前的道域。

她看着豆丁一个眼神警惕的小太叔雨,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打招呼。12岁的太叔雨很直白,恶意和恨意明显得过分,他不怎么说话,但一开口绝对是“你究竟有什么目的?”“要杀我就动手!”被问烦了,于是玲珑雪霏一本正经地告诉他她来自未来。

太叔雨微笑地听完然后转头就跑,什么疯女人!40岁的太叔雨体力好到惊人,但12岁的太叔雨脚程绝对比不过玲珑雪霏。

追逐了半天玲珑雪霏忽然说好饿,要吃酒酿丸子。太叔雨像看傻子一样点了点自己,我做??玲珑雪霏理所应当地点头。

玲珑雪霏不会做饭,12岁的太叔雨也不会,两人大眼瞪小眼半天,最后太叔雨冷哼一声说请客。他身上带了几十万的银票和一整袋银子,玲珑雪霏侧目好几眼犹豫说出门在外财不外露。太叔雨说没事他还有很多,丢一百年都丢不完。玲珑雪霏认真说那你可得看紧了我不想降低以后的生活品质,被太叔雨塞了一大口桂花糕。

相比太叔雨每天鬼鬼祟祟避开她出门干大事,回来在院子里练字读书,玲珑雪霏的生活堪称养膘大计,吃吃喝喝睡睡玩玩,一点没有觉悟!什么觉悟?

太叔雨假装漫不经心地问她怎么不好奇自己每天出门做什么。玲珑雪霏说一定是偷偷打童工补贴家用,很感动。

太叔雨对着一手绝妙字帖说我这字写得真丑啊,玲珑雪霏看了几眼说嗯确实没以后写得好。

太叔雨说如果你真的担心我那我也不是不可以带你去见一直在联系的人,那个人叫黓……玲珑雪霏连忙说我不担心你,我相信你一定能保护自己。

太叔雨生气了,非常生气。但玲珑雪霏真的很难和12岁的太叔雨解释一种比较复杂的多角关系。

被气到的太叔雨开始找茬,见玲珑雪霏贪凉一直吃冷饮,说她热脱就是,穿这么多做什么?然后被脸忽然爆红的玲珑雪霏打个半残。

这一打好像也打没了太叔雨的脾气,乖乖缩在玲珑雪霏怀里享受上药。玲珑雪霏慢慢给他涂着药膏,说之前说了谎。太叔雨陡然心一沉,没想明白就听见玲珑雪霏说,你能一直保护好自己这句。

太叔雨的脸上全是玲珑雪霏的泪水,也不擦,仰着头问你真的来自未来?玲珑雪霏点头。太叔雨又问,那未来我……

我们怎样了?

太叔雨稚嫩的脸庞和日后锋利的棱角交叠,玲珑雪霏看着看着,笑着说,未来你特别特别爱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