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白

别关注,关注干什么,又不做你的饭。

『橱窗时间–2』御魂笑光辉×望月咲

胧三郎问过望月咲,她归顺于他是因为贪生怕死还是庇护家族。望月咲毕恭毕敬地表示自然是前者。


她和御魂笑光辉提到这事时说养几百张嘴是很难的,老弱病残就更难了。


御魂笑光辉轻飘飘说干忍者这行命都不长,找点别的乐子或许还能壮大人口。


望月咲笑,他们干不了别的。


​后来御魂笑光辉遣人给她送了一个匣子,里面满满都是地契和商铺。望月咲很是感动,转头就告发他贪污腐败,中饱私囊。


胧三郎听了眯着的眼都大了,奇怪地看了她好几眼,最后说那都是自己赏赐的。


​隔天御魂笑光辉便找上了门,夸望月咲两面三刀,令人心寒。望月咲说地契上可都有胧三郎的印章。御魂笑光辉笑得很灿烂。


​望月咲曾经单刀直入地问残忍联盟哪来的经费这么能折腾。御魂笑光辉说啃老本罢了,再不济就是用名头去抢,都不光彩,但实用性很高。


​望月咲算了笔账说你给我的地契都好好收着,哪天后台倒了退你一半。御魂笑光辉摆了摆扇子并不在乎。


​望月咲想没人是不会在乎钱的。所以当御魂笑光辉离开时,望月咲一点不惊讶。


​有一回战局间隙,胧三郎突然开口说吾以为你会一起走。没头没脑的一句话。


望月咲眨了眨眼,思考怎么解释比较能活,最后却只是开玩笑一般说又没邀请本姑娘。


​望月咲想,如果真的邀请她,她一定会跟他走的。反正他有本事保住她的命。


​不过俗话说得好,人的命都是注定的,像她害了人,总是会遭报应,也不会有什么人救她。


​又如果……唉,望月咲在心里叹了口气,失败啊失败。


​御魂笑光辉用扇子敲了敲望月咲的头,说太阳都站岗累了还不起床。望月咲说这是对待病患的态度吗?御魂笑光辉说我是你恩公,怎样都不过分。


​御魂笑光辉把望月咲从死局里夺出生路来其实不容易,他没说,望月咲也没问。他俩不咸不淡地处了个把月,终于等到望月咲养好了伤。


​望月咲问他外面是什么地方。御魂笑光辉说是魔世。望月咲没听过,御魂笑光辉便陪她逛。


一圈下来望月咲很不满意,问他你家在哪?

​御魂笑光辉说你想看我的家?望月咲点头说你也见过我那总该礼尚往来。


御魂笑光辉啧了一声,带她看了一些人。望月咲感慨你们长得真不像,你好看许多。​御魂笑光辉笑说这种话可以多讲讲。


​望月咲看着他,露出很难得的真心的笑,要听这些话也得交换,你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呢?


​御魂笑光辉一愣。望月咲是不会知道的,所以他幽幽叹息,睁开了眼睛。


​一旁守着的人见他醒来,看了看燃着的香,蹙眉说道触发的时间越来越短,再有一次便不能梦了。


​御魂笑光辉神态自若地说你的恩已报完,可以走了。那人说这香除了我还有人会制,但功效因人而异,你确实只有一次的机会了。


​从来就没什么机会的。御魂笑光辉无所谓地说。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